第232章:共勉(第4/8页)

帖子一出,顿时在背锅和抗压两个电竞贴吧里掀起跟风浪潮!

顾行起初找了半天也没看到自己到底是什么辈分。

最后才注意到自己不在排列图表的范围之内。

给出的理由倒是在贴吧里引得万众赞同——LPL神中神历史第一打野,世界赛FMVP默认独一档!

后来好事的网友又觉得一直叫他小顾不太妥当,有种看扁了冠军打野的意思。

索性改成叫行哥。

至于为什么不像现在叫Faker李哥那样用姓氏来称呼顾行,他感觉应该是‘顾哥’听起来太怪。

也就七匹狼群里的一方通行那么叫他。

顾行顺着贴吧往下浏览,发现吹捧自己的帖子一如既往的多。

在世界赛结束后,这种现象几近常态,他都快适应了。

【话说今天德杯决赛,行哥上场能不能横扫EDG?】

【这不是废话,等着看他表演就成,总算有队伍要打破EDG垄断德杯的历史咯!】

【问题来了:VG横扫EDG和行哥一次不死并且超神,哪个更有悬念?】

【我真的想不到VG输德杯的理由,全员首发摆明了就是要夺冠】

【先让杰克和世界妹上,估摸着一开始没打算赢,早点放假也挺好,打到后面发现莫名其妙就进决赛了,干脆合体再拿个冠军,怎么说也能白赚奖金,蚊子再小也是肉嘛】

顾行嘴角噙着笑,修长灵巧的手指慢慢往下划。

目光最终停留在一条帖子上——北大偶遇行哥,成功要到了签名和合影,脾气真的和善,旁边合照的粉丝不少,结果人人有份全都满足要求,晒个图,祝行哥越来越强!

他点开来看楼主放出的合影,确实是自己前两天参观北大时碰到的第一个求合影的路人,依稀还有点印象。

下方评论量也有几百条。

【卧槽羡慕了,我在镇海蹲了好几天,还把镇中逛了一圈也没偶遇】

【北大也有蛆宝宝?我真是佛了】

由于抗吧外号电竞厕所,混在里面的网友就自嘲为蛆,不过孤零零一个字显得攻击性太强,加上个‘宝宝’,瞬间就变得活灵活现可爱不少。

【话说行哥不是复旦的吗,跑到北大干嘛去?】

楼主在这条评论下方回复了一条:不清楚捏,同行的有两个好看妹子,可能她们是北大的?

这下帖子里的回复才炸开锅。

【两个?那也不对啊】

【北大?我滴个乖乖,这都是啥人】

【反正肯定不是什么简单的同学关系,懂得都懂,谁会为了普通同学特地北上跑一千多公里?】

【直觉告诉我嗅到了大瓜的味道】

【夺冠了也别谈对象啊,就不能学学Faker吗】

【谈或者不谈不都是个人自由?只要不影响赛场表现,不搞出什么道德败坏的丑闻,该粉还是粉】

最后有一条评论似乎是知情人士发出的,【两个北大的姑娘一个是行哥妹妹另一个应该是邻居,他们仨关系不错,休赛期去逛两圈也没啥吧?】

顾行仔细翻找着帖子。

直到确认没有发现有照片拍到沈关山和顾盼,这才放下心来。

谈恋爱这种事被曝光倒也芜所胃。

但他目前不想让家人和恋人的照片被放到网上,难免会有节奏。

要是进一步发展到线下,后果可能还会更糟糕!

此时顾行终于收到了沈关山的回复,知道对方已经下课,赶紧拨过去一通电话。

等待女友接通的间隙,他离开队伍休息室站在走廊外。

“喂喂喂?”对面响起清脆动听的女声,背景里还有喧闹嘈杂的学生交谈声,估计沈关山正在教学楼里,“你下午不是有比赛嘛,怎么这时候给我打电话?”

顾行把自己刚才在贴吧里看到的帖子内容大致说出来,紧接着又问,“你那边没同学跑过来找你吧?”